新闻中心 > 正文

亲手制作月饼,志愿者与“核武老人”提前过中秋

2019-09-11 11:24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9月10日,交运集团西海岸温馨校车“萤火虫”志愿服务队一行四人来到“核武老人”魏世杰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了大米、酸奶、啤酒等中秋礼品,和老人共同品尝月饼,提前送去中秋的问候。


志愿者围坐在老人周围,促膝长谈,了解老人近期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志愿者刘泽文带来亲手制作的月饼与老人一同品尝,感受中秋团结的气氛,老人直夸“好吃”。其他志愿者则帮助老人打扫卫生。


临走前,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说:“这些年太感谢你们了,逢年过节都想着我,过来陪我聊天,收拾屋子,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呀!”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李慧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