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惊了!精装房厨房吊顶现一坨大便 业主要换房被拒

2019-09-12 10:41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发现大便处的厨房吊顶。

报道本报9月11日讯 精装房交付后本该开开心心入住,但市民贾先生却遇上了一件烦心事。2018年,他在城阳区万科金域华府二期购买了一套精装房,今年6月30日交房。近日,贾先生打算安装厨房热水器,工人拆开厨房吊顶后却发现,里面竟然有大便,这让贾先生既吃惊又气愤。

“当时这套房子首付40万,总价100多万。”记者从贾先生出示的购房合同上看到,他所购买的房子是金域华府二期A1地块商品房,卖方为青岛万科海都房地产有限公司。贾先生表示,发现异常情况后,他联系了物业,但物业表示这是开发商的问题,9月2日,他联系了开发商。开发商相关负责人现场确认后,提出给贾先生免两年物业费的赔偿,贾先生提出让开发商给自己换房,或者按照10万元装修标准重新装修房子,但开发商方面拒绝了贾先生的要求。记者了解到,经过协商,开发商表示可以给予贾先生免两年物业费以及装好吊顶的赔偿,但双方未就赔偿达成一致。9月9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万科方面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将由新闻发言人答复此事。不过,截至半岛记者发稿前,尚未接到答复。

文/图 记者 刘玉凡 实习生 周浩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