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省政府安全督导组抽检交运莱西温馨校车

2019-09-12 15:4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仇晓君)9月11日上午,省政府安委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第六督导组一行在莱西市应急局、莱西市教体局相关领导陪同下,莅临交运莱西事业部就温馨校车安全工作现场督导,交运莱西事业部总经理赵振良、副总经理闫永伟全程陪同。

为了做好建国70周年庆典活动的安保维稳,省政府成立专项安全督导组,省政府城乡建设二级巡视员、副厅长李印,山东省建筑大学安全管理处副处长王平等8位专家组成省政府专项安全督导第六组。对莱西市的安全督导专项检查,通过抽检,选择了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

检查中,省政府专项安全督导组组长王平对督导主要目的进行了简单阐述,交运莱西事业部副总经理闫永伟对莱西温馨校车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省政府专项安全督导组一行对莱西温馨校车安全基础台帐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突出强调了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的重要性,还全面检查了落实安全管理和培训工作相关资料。督导组还现场抽查了5名安全人员现场理论答题测试。

随后,省政府专项安全督导组一行来到莱西市苏州路小学校车停车场,对现场校车的灭火器、安全锤、车载监控设施等进行了检查。督导组组长王平详细询问了校车驾驶员的操作规程和日常车辆检查项目。建议校车驾照人员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彻底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

检查结束,省政府专项安全督导组组长王平对莱西温馨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校车全体人员再接再厉,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保障建国70周年庆典活动期间的安稳工作。

交运莱西事业部副总经理闫永伟表示,安全是校车运行的第一要素,建国70周年期间的安稳工作是企业目前安全工作的重点,企业将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持续深化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持续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