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降温!最强换季式冷空气!青岛最低温跌至12℃

2019-09-18 04:00 来源:青岛大众网
分享到:

假日假日悄悄过去留下冷空气

冷空气冷空气带点小“刺激”

不仅打卡上班

还开启持续加班模式

昨天,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15.1℃。

接下来,一股更强的冷空气要来了!而且这股冷空气号称:下半年最强“换季式”冷空气!

据@中国天气,18日到20日的这股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我国,有望打散副热带高压,消灭南方的高温天气,加快北方入秋进程。

据@青岛气象新一波冷空气将于18号光顾青岛「降温 」马上到

9月18日,

新一波冷空气将抵达,

借着这股冷空气的势力,

青岛降温的步伐将逐渐加快,

19日全市最低气温预计在12℃左右,最高气温在26℃左右。

据青岛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介绍,18日多云转晴,北风,陆地3-4级转4-5阵风7级,海上5-6级转6-7级阵风8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0℃左右,内陆地区最低16℃~19℃左右,最高气温全市25℃~27℃。

19日晴转多云,北风转东南风,陆地3-4级,海上6-7转5-6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6℃左右,内陆地区最低12℃~14℃左右,最高气温全市24℃~26℃。

20日多云间阴,东南转北风,陆地3-4级,海上4-5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0℃左右,内陆地区最低16℃~19℃左右,最高气温全市25℃~26℃。

接下来这股冷空气,是否会把青岛拽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现在还说不准,不过,降温是扎扎实实能感觉到的!大家一定要及时增减衣物!

(来源: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据齐鲁晚报、青岛新闻网、青岛气象综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