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车上粘"社会鸭"好玩?青岛交警出手了!罚款100元

2019-09-19 04:0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继蜘蛛侠、蝙蝠侠等车载玩偶之后,最近,很多车辆的引擎盖或后视镜上,出现了大屏幕上的这种“社会鸭”。这种看似可爱的玩偶,其实存在着安全隐患,而且涉嫌违法。今天上午,李沧交警对这种现象进行了查处。

上午,在黑龙江路华楼山路路口,李沧交警针对近期出现的“社会鸭”玩偶展开检查。这种社会鸭大都为黄色,有的戴着帽子、项链和墨镜,有的头顶上还有一个小风扇,开起车来迎风旋转。被查处的车主表示,购买之前并不知道“社会鸭”存在安全隐患。

交警表示,大多数车主都是因为这种玩偶长相可爱而购买、粘贴,但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这种玩偶会分散注意力,还有可能脱落。

交警介绍,对于粘贴这种玩偶的车主,还将面临相应的处罚。

小鸭子虽然看起来可爱,却有可能导致交通事故。所以,为了安全,请不要在车上粘贴这种玩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