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吃货有口福啦!市场各种海鲜应有尽有 价格跳水

2019-09-19 04:3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老话说,秋风凉,蟹壳黄,眼下,正是螃蟹最肥美的时候,这又赶上刚开海没多长时间,市场上各种海鲜应有尽有,喜欢吃海鲜的朋友,可以大饱口福了。(海鲜谁不喜欢吃呢?只不过这价格有点贵,尤其是八月十五前,稍大一点的螃蟹都一百多一斤呢?)一看你就不经常逛市场,你说的是中秋节前的行情,现在中秋节都过去了,海鲜的价格有所回落,不信,咱就去市场上逛一逛,看一看。

在市区的一家海鲜市场里,记者看到各种各样的海鲜摆满了摊位,前来买海鲜的市民络绎不绝,记者在海鲜市场里转了一圈发现,海鲜价格也比中秋节之前的价格下降了不少。

海鲜摊主说,马上就要国庆节了,因为市民需求量大,天气也逐渐变凉,所以,估计国庆节前海鲜价格会小幅上涨。

经过四个月的伏季休渔,开海后各种海鲜大量涌入市场,种类也很齐全,其中,当地的小海鲜格外受市民的欢迎,不过,海鲜摊主邓保红告诉记者,因为近期小海鲜的货量比较稀缺,所以价格跟中秋节前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这海鲜价格便宜了,感受最明显的就是经常逛海鲜市场的市民了,有市民说,现在海鲜的价格还可以接受,希望国庆节前价格涨幅不要太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