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夜晚开车来自首 举双手主动要求酒精测试

2019-09-20 04:0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9月13号晚上9点左右,一名男子来到胶州湾高速黄岛东执法站,一看到民警就双手举起,说自己酒驾了来自首,并主动要求进行酒精呼气测试,这一波操作,让民警有些惊讶。随后,男子将民警带到自己当晚驾驶的轻型货车前,主动承认错误。

经过酒精呼气测试,马某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32毫克,涉嫌醉酒驾驶。

随后,民警将马某某带至附近医院抽取血液样本。如果血检结果依旧达到醉酒标准,马某某将被驾驶证被吊销,且5年内不得重考,并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还可能面临6个月以下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

主动自首虽然精神可嘉,可话说回来,当初要不是一时冲动,酒后开车,这不是更好吗?请这位驾驶员酒醒之后好好反省反省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