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浮山新区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0 11:4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于泓)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要求,9月19日上午,浮山新区街道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昆作动员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区督评办第七督评组组长、一级调研员肖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红英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全体成员、街道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员副主任、街道所属“两新”组织、农工商公司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安效忠同志宣读了《浮山新区街道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党自上而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二是积极学懂弄通,全面把握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高标准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突出基层实绩,以担当作为的姿态推动主题教育成效落实落地;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抓实抓细抓紧每一个环节,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作出浮新贡献。

最后,肖剑虎组长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主要任务,提出六点意见:一要将提升政治站位贯穿始终;二要将把握工作方向贯穿始终;三要将严格质量标准贯穿始终;四要将力戒形式主义贯穿始终;五要将领导示范带动贯穿始终;六要将抓好统筹兼顾贯穿始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