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守初心丹青韵 台东街道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2019-09-20 11:5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黄昊)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5.31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9月20日上午10点,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台东街道联合军、警、民、退役老兵及共建单位共计300余人在昌乐路古玩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守初心丹青韵”书画展。

以书言志,以画抒情。本次书画联展的120余幅书画作品,题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笔墨淋漓,色彩斑斓,一幅幅书画作品大气磅礴、端庄雅致,风格独特,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洋溢着浓郁的文化艺术气息,吸引观众们驻足观看,啧啧称赞,场面热闹非凡。

一幅幅书画作品展示了党员群众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获得感,抒怀对党的感恩之情、唱响幸福之歌,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