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市校车文化之中小学生暑假书法比赛评选揭晓

2019-09-21 14:2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9月20日,在交运莱西事业部总部二楼职工书屋内,历经两个小时,来自莱西市教体局推荐的2名美术老师评选出32件莱西市校车文化之中小学生暑假“校车伴我安全行”书法比赛获奖作品。

围绕校车安全交运正常化建设,交运莱西事业部自2013年起,联合莱西市关工委、莱西市教体局共同发起,在每年暑假期间,开展“校车伴我安全行”系列主题校车文化活动,先后举办了征文、手抄报、绘画、书法等,每年都有上千名中小学生参加,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今年,莱西市12处镇办教委共从2260件中小学生作品中推荐226件上报评奖,经过交运莱西事业部政工处初评,选取52件进入终评,经过教体局推荐的两名专业老师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6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16件,入围奖120件,将于国庆节前,召开表彰会进行表彰奖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