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要来青岛!历届冠军长这样…

2019-09-22 06:03 来源:青岛文旅
分享到:

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大赛于2009年进入中国,凭借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借助选美赛事的极高关注度,将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促进国际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推动国际旅游经济的发展。

聚“娇”十年

一起看看历届佳丽的风采

2010 韩国

2010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全球总决赛共有75个国家选手参赛,并于25日在山东青州举行了盛大的全球总决赛,由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宝乐主持,张惠妹等明星现场助兴。来自韩国的选手何贤晶获得全球总冠军。

2011 印度

2011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11月5日晚在中国江西鹰潭龙虎山举行。经过泳装展示、才艺展示等多个环节的比赛,印度佳丽Urvashi Rautela从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53名佳丽中脱颖而出,荣获2011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冠军。

2012 立陶宛

2012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南京举行,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云集南京,争夺冠、亚、季军的荣誉。最后,立陶宛的选手摘得本次大赛的冠军,亚军被韩国选手摘得,而中国选手则获得了季军的荣誉。

2013 俄罗斯

2013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于2013年12月25日在中国湖北武汉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俄罗斯佳丽获得2013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冠军。

2014 中国赛区冠军

2014年12月10日晚,2014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海口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6名选手参加角逐,选手们通过泳装、海南特色服装和晚礼服三轮比赛,展现她们的青春风采、亲和力以及对旅游的理解。最终,来自海南大学的30号选手孙雯聪脱颖而出,获得2014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

2015 中国赛区冠军

2015年12月8日,2015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首落辽宁沈阳,来自全国20多个分赛区的近60名佳丽为“2015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冠军头衔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北京赛区的王汝妍、沈阳赛区的王晨旭和山东赛区的孙文慧分别夺得前三名的桂冠。

2016 希腊

2017年1月18日晚,万众瞩目的“台州财富商贸杯”2016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浙江台州路桥文体中心举行。

2017 乌克兰

2017年10月18日晚,2017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鄂尔多斯大剧院隆重举行,共有来自62名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们参赛。最终,乌克兰选手Beatriks Mindak获得冠军,巴西选手Paula Joseane Lima Dos Santos和阿根廷选手Marcela Evelyn Balik分获亚军、季军,中国选手荆文莲晋级全球15强。

2018 俄罗斯

2018年9月27日晚,“兴汉胜境杯”2018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汉中隆重举行。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巴西、委内瑞拉等60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进行了冠、亚、季军、十强及7个单项奖的角逐。来自俄罗斯的Marina Oreshina荣获2018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冠军,来自捷克的Aneta Sustkova和来自泰国的Chalisa Oatsawalikitsom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2019

9月24日,中国、美国、委内瑞拉、法国、巴西以及来自一带一路沿岸国家和俄罗斯等上合组织成员国的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将齐聚青岛,角逐全球总冠军。借此国际性赛事的开展,各国佳丽将向世界推介青岛,发出青岛邀约,展现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提升青岛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届时,世界将再次聚焦青岛,把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推向最高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