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个小区居民厉害了,车位谁画的算谁的

2019-09-24 17:32 作者:纪礼家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近日,市民于先生在爱青岛平台报料称,在市北区洛阳路派出所后的一条无名小路上,有住户私自在这里画了停车位。

据于先生讲述,这一片都是单独的住宅楼,楼与楼之间有围墙隔开,李先生就住在洛阳路18号甲楼上,由于停车位不足,周围居民大多在楼后的这条小路上停车,但从大约八月底开始,竟然有住户在这条街上私自画起了停车位,并且有愈演愈烈的势头,以前是一两辆,现在五六辆,在画好的六个车位中,有五个已经写好了车牌号。

接到报料后,爱青岛记者联系了市北交警,负责宣传的张科长表示,上述情况辖区中队已反馈给街道办事处,下一步中队将协助街道办事处对此无名路地上私划车位进行处理。

对此,爱青岛将继续关注。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纪礼家 实习生 田艺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