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国海军第三十三批护航编队靠泊吉布提港

2019-09-24 21:42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西宁舰靠泊吉布提港。‍

青岛新闻网9月24日讯 (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李银川)当地时间24日上午,海军第三十三批护航编队导弹驱逐舰西宁舰靠泊吉布提港,开始为期5天的靠港补给休整。这是该编队自8月29日从山东青岛启航以来首次靠港补给,也是西宁舰自服役以来首次靠泊国外港口。

上午9时许,海军第三十三批护航编队西宁舰主桅杆上悬挂出中吉两国国旗,在当地引水员的引导下,缓缓驶入吉布提港。中国驻吉布提大使馆与驻吉布提保障基地有关领导到码头迎接。据了解,靠港补给期间,西宁舰将补给部分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进行装备检修保养,并安排官兵进行短期休整。为确保护航任务持续、不间断进行,编队休整采取轮流靠港补给的方式进行。西宁舰靠港补给休整期间,编队导弹护卫舰潍坊舰、综合补给舰可可西里湖舰将继续担负护航任务,随后陆续靠港补给休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