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庆来会展中心看漫展 你的门票小编安排上了

2019-09-24 21:4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 于泓)国庆不知道去哪玩?来青岛看漫展啊!一年一度的大型青岛动漫艺术节、第二十一届DC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将于10月2-3日亮相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下载青岛新闻app,或者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周五(9月27日)免费抢票~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届青岛艺术节DC21(简称)可谓是2019年精彩顶峰,各领域领袖代表齐聚现场。

DAY1音熊联萌Dubbing Mental声优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地青岛!夏磊、谢添天、赵路、风袖,四位超人气声优现场见面!

DAY2 《声入人心》歌手贾凡专属见面会“贾凡Meet U in Qingdao”引爆主舞台!更有,人气时尚博主,知名Lolita模特谢安然,领衔特色服饰专区降临DC21现场。知名日牌、国牌齐聚一堂,为小姐姐们打造华服盛宴!

说了这么多担心买不到票?现在起下载青岛新闻网客户端就有机会赢漫展票哦,赶快拿起手机行动吧!

(DC21嘉宾阵容)

出品了《三国杀》桌游等知名桌游的游卡桌游,也降临现场!不仅可进行多种趣味比赛,还有丰富奖品等你拿哦!

著名游戏公司blizzard暴雪,携《魔兽世界》、《守望先锋》官方周边现场贩售,游族游戏即将上线的《山海镜花》手游也将降临青岛发放福利。

艾漫正版周边,携《一人之下》、《我的英雄学院》、《明日方舟》、《魔道祖师》等IP,参与本次展会。

手游《战舰少女R》、羚邦《我的英雄学院》现场正版周边发售,知名手办品牌——大气工业,知名模玩店铺——模玩之魂等正版手办现场限量售卖及预订。

别忘了下载青岛新闻app,或者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参加周五(9月27日)免费抢票活动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