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十八届社区健身节首个项目完成比拼

2019-09-26 10:30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分享到:


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讯(记者 陈东 马艺峰)昨日上午,由青岛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的2019“英派斯杯”青岛市第十八届社区健身节的首个项目——健身舞比拼在市南区八大峡广场举行。共有来自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及西海岸新区等区市的21支队伍近300人参加。随着一首首激昂的音乐,各队选手身着统一的服装,用整体划一的动作、充满节奏感和感染力表演,展现了岛城社区居民热爱体育、崇尚健身的热情(右图)。

现场音乐和选手的精彩表演也吸引了社区居民们前来观看。经过一上午的比赛,李沧区湘潭路街道代表队以总分9.82分夺得冠军,第2至8名的队伍依次为李沧区振华路街道代表队、市南区美云舞蹈队、市南区八大峡舞蹈队、市南区海峡之魅模特队、崂山区中韩社区艺术二团代表队、李沧区虎山街道金水路队、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新时代社区代表队,他们获得了参加闭幕式暨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据悉,本届社区健身节分为三大部分,包括开幕式、走进社区举办各项健身竞赛活动、总决赛及闭幕式,竞赛和展示项目包括健身舞、太极拳、太极功夫扇、健身球等四个社区居民参与度高的健身竞赛项目,以及欢乐活泼的家庭运动会(设跳绳、蹦蹦球竞速、足球射门、三球接力赛、滚铁环、社区健身路径比赛、大鼹鼠等七个项目)。按照计划,活动的各项目将在一个半月内陆续在市南区、市北区等7区先后进行竞赛和展示,在10月底举行闭幕式及各项目总决赛。根据赛事规程要求,由各区教体局、体育中心、体育发展中心组织报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