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钻石小镇在莱西开建:占地600亩5年内全部竣工

2019-09-26 15:45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莱西经济开发区钻石小镇项目开工,打造“钻石之都”新名片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9月25日上午,钻石小镇项目在莱西经济开发区开工奠基。


钻石小镇项目由明辉珠宝有限公司和阜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总投资50亿元,占地60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


钻石小镇以比利时安特卫普小镇为国际母本,按产创结合、产融结合、产城结合的模式,培育集产业、金融、文化、旅游、社区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特色小镇聚集区。


据介绍,钻石小镇项目将分两期建设,5年内全部竣工。

第一期为产业建设期,2019年开工建设,建设周期不超过3年,将建成全球最有竞争力的钻石交易平台,启动钻石产业链运营及钻石存储技术的产学研转化,完成钻石大厦、钻石存储实验室、钻石学院、钻石产业工坊等产业核心功能区建设。


第二期为集聚发展期,2022年前开工建设,建设周期不超过2年。

(记者 马英歌 通讯员 姜英军 吴瑞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