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天气、交通、医院…国庆最全便民服务信息都在这

2019-09-29 15:19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期待已久的国庆假期近在眼前,相信小伙伴们都已经规划好了外出的行程。

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奉上假期便民服务信息,涉及天气、交通、医院、银行等,速速收藏以备不时之需吧~

国庆期间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10月1日夜间到2日,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4日~6日,全市气温平均下降8℃左右

国庆期间,我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10月1日夜间到2日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4日下午到夜间有小阵雨;

1日~2日早晨,大部地区有轻雾,局部有大雾。

4日~6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市气温平均下降8℃左右,市区及沿海地区最高气温20~28℃,最低气温14~21℃,内陆地区最高气温18~29℃,最低气温9~20℃。南风转北风,风力3~4级。

2日海上风力较大,北风6~7级阵风9级;4日~6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北风内陆4~5级阵风7级,沿海地区5~6级阵风8级,海上6~7级阵风9级。

医院方面,个别科室在假期会停诊。建议患者可以先打服务电话咨询再前往。

此外,各大医院都有开通手机挂号或问诊的平台,可以在挂号平台上查询医生出诊信息。

2019年10月1日-3日,我市所有银行网点全部休息。

10月4日-7日营业,营业时间为9:30-16:00。

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按工作日作息上班。

爱青岛综合整理,部分内容来源青岛日报、青岛交警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