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打通3条断头路 高新区将启动华中路贯通工程拆迁

2019-09-26 16:5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有网友反映说,希望高新区能尽快打通同顺路、海月路等三条“断头路”,方便群众出行。

该网友称,同顺路-环岛北路之间,因缺少一座桥成了断头路;海月路-924前阳公交站之间,因缺少一座桥成了断头路;华中南路后阳段也是断头路。

经高新区管委落实,同顺路-环岛北路项目正在进行前期研究,争取列入2020年政府投资计划,予以启动实施;海月路断头路已经管委统筹研究启动,正在推动前期工作,预计2020年启动征迁建设;已协调市交通运输局将华中路贯通工程列入青兰高速拓宽项目一并实施,计划2020年启动拆迁建设;临时路2为滨海步行道,非机动车道,计划近期实施平整工作,方便群众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