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时间|青岛最全赶海手册来了!挖蛤蜊、捕捞小海货…周末走起

2019-09-27 09: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自开海以来,各类本地海鲜让市民大饱口福。很网友后台问小编赶海攻略,现在来啦!除了栈桥,这些地方海货多多,乐趣无限哦!

垂钓首选八大峡、东部赶海圣地小麦岛、休闲旅游地红岛休闲渔村、海上西湖唐岛湾滨海公园…十四个赶海好地方,绝对让你过够隐!

雨鞋(最豪是防滑的)、手套、小桶竹篮,这些工具必不可少。当然,有铲子之类的就更好了。海星、海虹、螃蟹、蛏子,怎么样才能捕捞更多的小海货?捕捞方法和工具,小编都帮你打探好了,赶快学起来!

青岛蛤蜊一挖一麻袋,周末约上亲朋好友,赶快出发吧!

最后温馨提醒:赶海前请先看看青岛新闻客户端,初一十五退大潮,收获多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