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浮山新区街道举办“壮丽70年 青春永奋进”演讲比赛

2019-09-27 10:30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秦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浮山新区街道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近日,“壮丽70年青春永奋进”浮山新区街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在街道举行。

在演讲比赛中,来自街道市场监管所的管盛蓬以人民英雄纪念碑打造的工匠精神,延伸到革命英雄为我们新中国奋斗的感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流露到字字句句之间;来自同兴路社区的于兰通过奋进新时代,立足本职工作做贡献,传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奏响新中国奋斗交响曲,高唱新时代奋斗者之歌,用英雄模范的感人故事激励爱国情怀、坚定奋斗意志,向最美奋斗者致敬;来自街道浮新先锋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对外经贸大学青岛研究院付海妮老师,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用行动诠释着对人民的庄严承诺“为人民服务”,其他选手紧扣主题,讲述身边优秀先进事迹,分享自己从事工作难忘的初心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浮山新区人忠诚坚定、敬业奉献、担当进取的精神,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是浮山新区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种重要形式,街道将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积极投身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