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七十华诞感党恩,挥笔泼墨赞盛世--登州路街道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笔会

2019-09-27 10:34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周密)近日,登州路街道在丰盛路社区居委会启动了登州路街道老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笔会活动。此次书法笔会围绕主题“七十华诞感党恩,挥笔泼墨赞盛世”展开,得到辖区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吸引了辖区十余名退休干部前来参与,街道还特别邀请了劳模代表王文娟同志前来观摩,登州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希梅、老干部协会会长鄢长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胡兆经等参加了活动。

翰墨飘香,歌颂党恩,丹青亮彩,书写华章。老干部们现场尽情挥笔,以书法寄情,赞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光辉业绩和巨大变化,赞扬为祖国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的离休干部们和在平凡岗位上成就卓越成绩的劳模同志们,充分表达了登州路街道离退休干部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

登州路街道老干部协会鄢长茂表示,此次活动给辖区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交流鉴赏的平台,展现了街道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风貌,激发了辖区居民的爱国爱党情怀。登州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希梅说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老干部们能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余热、走进生活、深入一线,创造更多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喝彩”。

接下来,登州路街道还将组织开展层面更多、范围更广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全面营造庄严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