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交运交运志愿者重阳节前看望空巢老人

2019-09-29 12:04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宫鸣)“阿姨,听说您身体在医院挂个吊瓶,这又到重阳节了,我们来看看您,祝您早日康复……”

9月29日上午,交运莱西事业部“馨月湖”志愿者团队自营车队分队王永、赵安、李娜、李秀云等4名志愿者得知结对帮扶的黄海中路社区空巢老人吕云花生病住院后,带着精心挑选的葡萄、梨、山鸡蛋、新小米、大米等在黄海中路社区的工作人员陪同下,到莱西市水集中心医院探望。

看到交运志愿者到来,吕阿姨赶忙起身招呼大家,连连说:“谢谢你们看我,你们也都上班,……”

志愿者们陪着阿姨聊家常,看大姨脸上有了一丝疲态后,赶紧嘱托阿姨好好休息,悄然离开了病房。

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交运莱西事业部“馨月湖”志愿者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交运莱西事业部注重参入社会公益活动,精心提炼出交运莱西“馨月湖”志愿者服务团队,目前该团队拥有志愿者370人,设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分队、站务学雷锋分队、巴士文明交通引导分队、无偿献血分队、出租志愿者分队等15个分队,坚持做到月月有活动,全员都参与,其中结对帮扶莱西市黄海西路社区空巢老人吕云花已经接近5年,还在莱西市设立了10处爱心陪伴示范基地,常年不间断地开展包水饺、演节目等敬老爱老活动,由于活动丰富,影响力度大,今年初,该团队被青岛市文明委授予“青岛市学雷锋示范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