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北区财政局举办全区财会人员技能大比武

2019-09-28 18:1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于泓)9月27日上午,市北区财政局联合区总工会举办全区财会人员技能大比武竞赛。全区80余家预算单位共计110余位财务工作人员参加本次竞赛。

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新《政府会计制度》为基础,以各类财务制度规范为核心,确保考卷试题的专业性、实用性、规范性,切实选拔优秀会计人才,充实专业会计队伍。

下一步,区财政局工会将对考试成绩优异的选手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发奖状、奖品等措施,同时组织财政局支付中心等专业科室分析研判竞赛结果,根据选手们遇见的知识盲点及普遍得分较低的题目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复习讲解座谈会。

今年以来,区财政局通过多种方式持续提升全区财务工作人员的能力水平、职业修养、知识储备,力求打造一支综合能力突出、精通业务、严守风控、求真务实的专业人才队伍,为全区“加快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