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明日起青岛沿海地区有雨 去这些地方要注意台风

2019-10-01 19:18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0月1日白天,本市晴,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9.4℃,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13.2℃,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6.6℃,其他区市最高在莱西29.9℃。

据青岛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江敦双介绍,未来三天:本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 2日上午本市南部沿海部分地区阴有小阵雨,4日下午到傍晚,本市北部部分地区阴有小阵雨。2日早晨前后有轻雾,局部有雾。2日白天到夜间,海上风力逐渐增大,东北风5~6级转6~7级阵风8级。4日下午到夜间,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北风内陆可达4~5级阵风7级,沿海地区5-6级阵风8级,海上6~7级阵风9级。

2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0℃~21℃,内陆地区最低16℃~17℃,2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7℃~29℃。

3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6℃~18℃,内陆地区最低14℃~15℃,3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9℃~30℃。

4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7℃~18℃,内陆地区最低14℃~15℃,4日白天最高气温南部地区24℃~25℃,北部地区21℃左右。

中央气象台消息称,受台风“米娜”影响,1日,浙江、上海、江苏等地,在强风劲雨中度过祖国母亲生日。2日,随着台风“米娜”的远离,上述地区雨势明显减弱。
中央气象台1日早晨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和暴雨黄色预警,预计10月1日-3日,东海、黄海中南部以及华东沿海将有7~8级大风,部分海域9~11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或地区的风力12~13级,阵风14~15级;1日,浙江东部、上海、江苏东南部有暴雨或大暴雨,浙江东北部局地特大暴雨,2日降雨明显减弱。上述地区公众及游客需继续做好防风防雨措施,谨防高空坠物,尽量躲避在坚实的房屋内。同时注意防范城市内涝、山洪和地质灾害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