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提升安检等级 各运营线路"人包必检"

2019-10-02 05:0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十·一”长假第一天,为了保证市民和游客出行,青岛地铁增加运力、加强安保。

目前,青岛地铁运营的3号线、2号线、11号线及13号线路均已实行“人过安检门、物过安检机、人工手检”,依照“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必问”的原则对进入地铁车站的乘客进行安全检查。

为了提高乘客的乘车体验,青岛地铁结合历史节假日客流特点,在“十一”假期乘客出行需求高峰时间采用大运量运行图,加密行车间隔,增加列车运力,保障假期乘客出行需求。

能宗鹏表示,“十一”假期,五四广场站、中山公园站、北九水站、李村站、石老人浴场站、人民会堂站等与商圈及旅游景点相邻,预计客流会较多。而受返青客流影响,10月6日至7日,青岛站、青岛北站、董家口火车站等靠近铁路客运站、汽车站附近车站客流量较大,提醒市民出行时能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