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安局里升国旗 青岛警察最帅"男子天团"亮相

2019-10-02 05:00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金秋时节,举国同庆,神州大地,繁花似锦。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筑牢公安民警的国家观念、爱国精神和忠诚意识,10月1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上午7时30分许,青岛市公安局升旗仪式在局机关大院隆重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隋汝文同志,局领导赵迅、褚军清、宋海令、赵中国、任福荣、杨传忠、王广键、管恩富同志出席仪式,局直各单位共计700余名民警参加仪式。

全体民警面向升旗台列队整齐,警容严整。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后,由24名民警组成的国旗仪仗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庄重地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乐曲声中,全体民警庄严敬礼、高唱国歌,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表达了公安民警对伟大祖国的绝对忠诚和无限热爱。

升旗仪式上,隋汝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隋汝文同志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70年。飘扬的五星红旗镌刻着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走过的辉煌历程。我们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接近世界舞台的中央。奋斗的征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国旗下再出发,踏上新时代青岛公安工作的新征程。

隋汝文同志强调,新征程上,我们要有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信念。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神圣使命。新征程上,我们要有打硬仗、闯难关的顽强斗志。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出击,敢战能胜。特别是当前,要全面发起声势浩大的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坚决打赢这场忠诚之战、使命之战、民心之战、荣誉之战。新征程上,我们要有勇担当、走在前的卓越追求。放眼全局、服务中心,护航发展、冲锋在前,当好全省“排头兵”,在全国公安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公安力量、体现公安担当。新征程上,我们要有坚如石、刚如铁的坚强意志。以政治武装确保绝对忠诚,以思想武装确保绝对可靠,以理论武装确保绝对内行,以纪律武装确保绝对守纪律,在斗争中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岛公安铁军。

隋汝文同志要求广大民警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坚强领导下,永不止步、永不懈怠,奋力书写青岛公安事业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不懈奋斗。

边防支队等警种部门和李沧公安分局等分(市)局也分别在各自单位举行了升旗仪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张秀振 摄影:柳栋 王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