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行注意:前海一线、胶州湾隧道通行压力不小

2019-10-03 06:0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不光“铁公机”交通压力大,市内前海一线以及胶州湾隧道、各条高速公路通行压力也不小。

交警告诉记者,今天早上隧道两端进出隧道车流量明显增加,青岛至黄岛方向,一辆私家车拖车房车在拐弯时与其它车辆发生剐蹭,导致进入隧道的车辆在新冠高架路上排起了长队。

不仅胶州湾隧道交通压力大,作为游客相对集中的前海一线及景点周边的道路也是一大早就出现了车辆通行缓慢的情况。

上午八点半,海底世界停车场就已经饱和,游客数量也在10点半达到了2万7千人的高峰值。

除了前海一线和景区周边,环湾路、胶宁高架路部分路段也出现压车现象。另外,高速通行状况也不容乐观,受雾气影响,不仅威青高速以及胶州湾大桥一度处于封闭状态,交警部门还在沈海、青新、龙青这三条高速上采取了限行两客一危措施。

在此也提醒开车出行的各位驾驶员,无论是在市区道路、高速公路还是行经桥隧路段时,一定要全神贯注,遵章守法,服从交警指挥,文明出行。而且出行前一定要检查好车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