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注意!崂山九水游览区附近路段已实施交通调流

2019-10-04 13:14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记者从崂山风景区官方微博获悉,目前九水游览区附近路段交警已实施交通管制,开始实施交通调流,请广大游客选择公交或地铁11号线前往九水游览区。

景区推荐乘坐地铁11号线,不仅可以欣赏一路的绝美风景超美,还可以感受到零换乘到达景区的体验。此外,太清游览区八水河-明霞洞沿线、巨峰、仰口游览区的美景同样美不胜收,推荐大家前去观赏崂山的山海奇观。

记者了解到,前往崂山九水游览的游客,可乘坐11号地铁,到北九水站下车;前往崂山仰口,可乘坐11号地铁到浦里站下车换乘仰口直通接驳公交车;游览崂山太清,可乘坐G2铛铛车、104和304等公交车到崂山大河东客服中心下车,非常便捷。同时,景区建议游客可选择下午3点后错峰游览,或是将行程安排在6日、7日,以便有更好的游览体验。

景区信息可持续关注崂山风景区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和官方网站,详细咨询可拨打崂山全域旅游热线9661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