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而立之年不辞而别 老父来青四处奔波寻找

2019-10-05 06:48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image.png

假期里,大部分外地来青的都是游客,而德州的孟先生大老远跑来,却没有心情游玩,到处张罗着找儿子,三十岁的人了,离家半年,一点消息也没有,可把家里人急坏了。

孟先生的儿子叫孟凡涛,今年30岁,德州人,无业在家,就喜欢上网打游戏,几年前开始,孟凡涛经常离家出走,最长的一次一走就是一年多,而且目的地基本上都是青岛,最终也是孟先生四处打听才把他找回来。而立之年,也到了成家的时候,去年他给儿子买了辆车,本想着让儿子娶个媳妇,好好过日子,可没成想,儿子拿了别人的七八千块钱的货款,再次不告而别。

image.pngimage.png

车很久没有行驶的记录了,之前的电话也早已停机,孟先生实在是联系不上自己的儿子,唯一得到儿子的消息,就是6月份发在朋友圈的一张照片,还有接不完的讨债电话。

这次儿子会不会又来了青岛?在警方的帮助下,查找到,孟凡涛9月28号在台东的爱尚宜嘉宾馆办理过入住,随后行动员和孟先生一起来到了这家宾馆。宾馆工作人员表示孟凡涛是9月28号上午8点21办理的入住,第二天就办理了退房。经过多方打听,行动员找到了孟先生儿子现在的电话号码。

不管父亲再说什么,电话那头始终没有声音传来,挂断电话后,电话也没再打通。根据警方的调查,有关孟凡涛最新消息是昨晚9点半在位于城阳区崇阳路174号的1987网吧下线,目前,孟先生已经前往城阳区,继续寻找自己的儿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