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庆假期岛城酒店“一房难求”价格上涨明显

2019-10-05 06:53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image.png

国庆长假,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打卡”青岛,各个景点都是人头攒动,而伴随着游客的到来,岛城的各大酒店也迎来了井喷模式。记者走访岛城的多家酒店发现,“一房难求”成为普遍现象。

image.png

10月4日上午十点,在位于新湛路的一家主题酒店,来自沈阳的游客张彤正在与前台商议续住一晚。在青岛游玩三天,张彤意犹未尽,打算在青岛多玩一天,然而早上寻找住宿的酒店时,让他感受到了黄金周的火爆。

image.png

由于地理位置便利,这家拥有53间房间的主题酒店,从10月2号到6号5晚的房间已经全部满房,只空余3间周转房间应对房客临时续住。

image.png

除了快捷酒店,星级酒店也同样房源紧张。在位于夏庄路的一家4星级酒店,国庆期间198间房间同样已经处于满房状态,不少房客在国庆节前一周就早早预订了房间。

房源供小于求,催生了酒店市场价格上调,无论商务酒店还是星级酒店,国庆期间房价普遍出现大幅上涨。

据了解,国庆假期后,伴随着旅游旺季结束,岛城酒店价格将出现“跳水”现象,不少酒店房价会出现拦腰斩的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