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人,除了琴岛通,这几类车票也能乘地铁

2019-10-07 07:19 来源:青岛地铁
分享到:

乘“地铁”出行越来越便利

使用的车票种类也越来越多

大家知道有哪些车票可以乘坐地铁吗?

车票在哪儿可以买到呢?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地铁车票主要分为两大类:

☆一类是青岛地铁发行的车票

☆一类是其他单位发行的储值卡车票

普通单程票算地铁发行车票吗?

A

算。青岛地铁发行的车票,除了单程票,还有:旅游票(一日票、三日票)、纪念票、计次类票、旅游票卡册内车票及虚拟电子票(含二维码虚拟电子票和NFC虚拟电子票)。

Q
其他单位发行的储值卡是哪些?
A

琴岛通卡(包含普通卡、敬老卡、爱心卡、学生卡、具有互联互通功能的琴岛通卡等)、青岛银行金融IC卡及交通部发行的互联互通卡,都是其他单位发行的储值卡呦~ 

Q
这些所有车票,我在各地铁站都可买到吗?
A

普通单程票可在各站自动售票机及云购票机上购买。其他的车票要根据发行单位的通知到相应地点购买。如:

1.旅游票、纪念票、计次类车票及旅游票卡册具体售卖地点可以随时关注青岛地铁官方公告或宣传。

2.虚拟电子票(二维码虚拟电子票及NFC虚拟电子票),用手机下载青岛地铁APP,绑定支付渠道就可使用。

3.其他单位发行的储值卡车票,具体以各发卡方规定为准。

总而言之,广大市民们除了使用普通单程票和琴岛通卡乘坐地铁,还有能使用其他的车票。

除了普通单程票和琴岛通卡

还有这么多类型的车票

都能乘坐地铁

以后出行越来越便捷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