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驾车闯红灯撞车翻入沟底 消防队员及时解救

2019-10-11 04:1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下面这个救援现场,给各位驾驶员再敲警钟,一名涉嫌酒驾男子撞上其它车辆后,直接开进路边沟中翻了个底朝天,所幸驾驶员无生命危险。

这一幕发生在10月4号下午3点左右,在莱西市姜山镇204国道与北汽新能源路路口附近的排水沟内,一辆白色轿车在沟底翻了个底朝天,车内有一名驾驶员被困。

由于沟内有积水和淤泥,为了避免车辆下沉导致被困司机窒息,消防队员先对车辆进行固定后,才开始拆除车门,将驾驶员从车内抬出,放到救援担架上。因为沟内长有大量的芦苇,而且沟底到路面的坡度很陡,四名消防队员在抬担架上来的过程中脚底不时打滑,其他队员和交警也都上前帮忙。

交警介绍,当时轿车司机涉嫌酒驾,还闯了红灯。目前,这起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