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将推出18宗地块 拟建李沧东部综合配套区

2019-10-11 09:3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为了避免多地块之间的公共绿地开发不同步,建议红线合一”“建议方案先行,与世园会进行整体统筹规划”“地块靠近山体,建议组织竖向山体专家论证会,合理合情合法地开发利用”……10月10日下午,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的近700亩国有建设用地推介交流会上,万达集团、碧桂园集团、龙湖集团、及保利地产等40家知名开发商的代表们各抒己见,为拟定规划方案和土地利用情况建言献策。据悉,这是青岛首次举办规划成果和土地推介交流会。

即将陆续推出的18宗地块现状图

记者在会上获悉,此次推出的近700亩地位于李沧区世博园西侧,世园大道以北,天水路、涞水路两侧区域,共分为18宗地块。在拟定方案中,该区域定位为李沧东部综合配套服务区,为区域高端服务、科创研发、文旅休闲等核心功能发展提供居住、商服、办公等支撑功能。

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推介交流会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城市品质改善提升,助力“双招双引”,实施“阳光规划”的重要工作举措。“通过推介交流,企业对政府拟出让地块的情况有了更加清楚地认识,政府对企业的诉求有了更及时、更充分的了解。同时,围绕拟出让地块的规划设计方案和出让方案,各家企业根据自身的优势和特点给出合理化建议,帮助政府更科学合理、更优质高效的出让土地,确保土地出让更有效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于城市品质改善提升和“双招双引”工作。”上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