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张瑞敏获颁“福布斯中国终身成就奖”

2019-10-19 21:59 作者:杨光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张瑞敏获颁“福布斯中国终身成就奖”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19日,在跨国领导人青岛峰会的“2019福布斯中国领导力论坛”上,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获颁“福布斯中国终身成就奖”。

在与福布斯中国总编范鲁贤先生对话中,张瑞敏表示:“无论时代好坏都要找到自己的机会。”传统工业时代,张瑞敏带领海尔坚持名牌战略,创出中国第一个世界名牌;万物互联时代,他首创人单合一模式,坚持人的价值最大化,创出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物联网生态品牌。在张瑞敏眼里,“我希望海尔成为一个热带雨林的生态,不希望海尔是一部机器。”

张瑞敏也因此第三次登上了福布斯杂志的封面。福布斯杂志用“超越重力”来概括其海尔进行的物联网管理探索:“产品、组织结构以及生态系统打造,思维创新助力海尔飞翔。”(记者 杨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