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点还回来!坐公交遗落红色手提包 里面有救命药

2019-10-20 09:1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夏女士有事相求,昨天坐公交车的时候,把老伴的药落在了车上,想通过电视帮忙寻找一下。

昨天早上九点多,夏女士和丈夫乘坐370路公交车,到青岛二中分校下了车,走到半路时才发现手提包不见了,想必是落在车上了。

手提包里有给丈夫治病的药,夏女士心急如焚,可是公交车已经开走,她急急忙忙赶到路队,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查看了当时的监控。

监控显示,夏女士下车后,把手提包落在了车上,此时一位戴眼镜的阿姨坐到了夏女士原来的座位上,9点47分,这位阿姨下车时,把红色手提包带下了车。

夏女士希望,这位阿姨能够尽快把药物还给自己或者送到路队,公交车上遗落物品的事时有发生,在这里路队工作人员也要嘱咐几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