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海黄海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网友本网盖500楼评论为球队请功!你啥建议?

2019-10-29 04:0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队员们关注着长春亚泰的最终比赛结果。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 (记者 文/刘文超 图/周光辉)“黄海黄海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近日,数百位网友在本网新闻跟评中留言,用他们独特而诙谐的语言表达了对黄海青港冲超成功的深深敬意。认为他们的赫赫战功振奋了城市精神,是整个城市的骄傲!不少网友留言,希望市委市政府给以王栋为代表的球队成员隆重记功、庆功!六年磨一剑!10月26日下午,凭借两个青岛小哥王栋和高翔的进球,黄海青港终于打破了此前未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带走3分的“魔咒”。2-0轻取申鑫的同时,也提前一轮冲超成功。更加振奋人心的是,青岛,这座曾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征战过17个年头的足球城,时隔六个赛季再度拥有中超球队,岛城球迷的激情也因此被彻底点燃。青岛足球的全面振兴,迈出了夯实有力的重要一步。


在青岛新闻APP的网友为英雄球队请功。

经过漫长的2183天的拼搏努力,青岛时隔六年终于再度拥有中超球队,岛城的球迷网友既兴奋又自豪!本赛季青岛新闻APP进行的评论送球票、送球衣的活动也得到了网友的密切关注,特别是在球队击败上海申鑫提前一轮冲超之后,小编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球迷满满热情。截止发稿之前,网友的评论盖楼数已达500条,盛赞黄海青港将士们的精彩表现,认为他们冲超成功振奋了“时尚 现代 活力 时尚”的城市精神,整个城市为他们记功、庆功!

众将士们庆祝冲超成功。

一场意义非凡的会议

虽然提前一轮冲超成功,但黄海青港本赛季的冲超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开局不利,以及接连爆冷不敌陕西大秦之水和新疆天山雪豹,功勋教头乔迪下课,外援受伤犀利的进攻不见踪影,都让球迷们十分担心,作为冲超大热门的黄海青港似乎又要重蹈之前三个赛季与中超门票擦肩而过的窘境。

在青岛新闻APP的网友盛赞黄海青港。

关键时刻,今年5月6日召开的青岛市足球振兴推进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为黄海冲超提供了源源不断动力,吹响了“振兴青岛足球,点放时尚之城”的冲锋号,也解除了黄海俱乐部的后顾之忧,坚定了其全力冲超的信念和决心。会上,青岛港集团、青岛啤酒集团等七大企业与黄海俱乐部签订了赞助协议。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本就在中甲实力强劲的的黄海青港如虎添翼,不仅展现出昂扬斗志和强大战斗力,还在今年夏天大手笔引进了曾在英超叱咤风云的四届非洲足球先生亚亚·图雷,这些举措更让球迷相信,球队冲超只是时间问题。

38岁的王栋本赛季至今已送出两双的成绩单。

越老越妖的老兵“王栋”

要说本赛季冲超的最大功臣,那一定非38岁的队长王栋莫属,“越老越妖”的他数次拯救黄海青港于危难之中。本赛季至今出战28场的王栋,交出了10粒进球和11次助攻的“两双”答卷,在球队比分落后和急需3分的关键时刻,是他的世界波和精准指导帮助黄海青港拿下胜利。

10月26日下午对阵申鑫,心里背上包袱的黄海青港全队在上半场开局阶段踢的畏手畏脚,关键时刻,正是“老兵”王栋在第42分钟罚入的点球帮助球队打开了通向中超的大门。而随着终场哨音响起,今年已经度过38岁生日的王栋创造了一项神奇纪录。作为中场核心球员,他是第一位先后帮助三支球队冲超成功的球员。

在青岛新闻APP的网友盛赞黄海青港。

票务紧俏有望刷新队史上座纪录

由于数以万计的岛城球迷想在国信体育中心现场见证黄海青港的冲超庆典,目前这场对阵南通支运的门票已相当紧俏。专业票务网站“大麦网”显示,20元、30元、40元三个档次的门票只有20元目前可以正常购买,而30元的门票处于“缺货登记”状态。据记者了解,非正规渠道的门票已经炒到了200元甚至更高。

在青岛新闻APP的网友盛赞黄海青港。

不过还没有买到票的球迷不必担心,为了最大限度满足球迷现场观赛的需要,黄海俱乐部将协同相关部门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多开放看台。目前国信体育中心的看台坐席约为4.5万个,且40元的门票还未开始售卖,相信只要随时关注票务网站,还是有机会买到平价门票的。届时,黄海青港主场上座人数定将打破23256人的队史纪录。

11月2日,让我们齐聚国信体育场,为黄海青港呐喊助威,见证属于“足球之城”的无上荣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