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视频)主帅利略:球队一定拿出最好状态给大家酣畅淋漓的大胜!

2019-11-01 23:19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全体球员将身着中超冠军服参加冲超庆典。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刘文超)对于岛城的足球迷而言,明天绝对是值得永远铭记的一天。11月2日下午14时30分,已经提前一轮锁定中超席位的黄海青港,将在主场迎战为保级而战的南通支云。虽然只要打平就可以收获中甲冠军,但黄海青港全队上下依然不敢懈怠,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的信念只有一个,那就是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为球迷送上最珍贵的礼物。

黄海青港的重视程度从赛前踩场训练就可略窥一二,以往一个小时的踩场训练,不但延长到一个半小时,主帅利略还进行了封闭训练,这在以往都非常少见。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利略也特别强调,全队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不会因为任何情况改变,“球队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接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尊重每场比赛,尊重中国足球的环境。换位思考一下,现在新疆队和四川队肯定是很关注这场比赛,出于对这俩家俱乐部和球队的尊重,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利略说道,“我知道明天对于大家而言,会迎来很隆重的庆典,希望明天能变成所有人的庆典。而一个真正的庆典就需要以一个冠军的姿态。所以,对于这周的要求还是和以前一样。”

如果岛城拥有热搜榜,那本周前10一定都与黄海青港息息相关。自从足球城的大旗重新在中超版图上飘扬后,球迷都渴望能在现场见证青岛足球的荣耀时刻。为了回馈广大球迷一直的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俱乐部在比赛结束后特别准备了隆重的冲超庆典。30分钟的的庆典中,黄海青港所有球员将身着冲超服集体登场亮相,文艺表演结束后,全体将士们将会绕场一周与球迷互动,并向球迷送上精美礼品。

虽然实力不如强大的黄海青港,但排名联赛第14位的升班马绝不会送出顺水人情将胜利拱手相让。南通支云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球队将力争全取3分的情况下,寄希望于新疆犯错。“我们还将为直接保级的名额而战,目前而言,四川比我们多1分,新疆比我们多3分,从对阵情况来看,面对还有冲超希望的石家庄永昌,新疆最有可能犯错,当然我们也没有退路,首先要拼下黄海全取3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