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场全国考试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青岛1241人参加

2019-11-02 19:19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 崔文静)“抱着孩子来参考专利代理师”,“考点为考生提供经济午餐”……这样的场景发生在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青岛考点。

据悉, 11月2日-3日,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青岛考点)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和金家岭校区同时举行。

青岛考点作为全国30个考点之一,来自省内东部地区及部分外省市考生共计1241人报名参考。青岛市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分别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山东省知识产权局的周密组织下,在上级巡考人员的有力督导下,在机考服务商和青岛大学考务人员的紧密配合下,考试顺利进行。

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是国家从事专利代理行业的职业资格考试,开始于1992年;今年是贯彻实施新修改的《专利代理条例》和《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办法》的第一年,全国共有43928人通过审核获得考试资格,比2018年增长11.65%,报名总科次数达到11.8万科次,均创下历史新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