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大年纪56岁!卖淫女青岛街头拉客被当场抓获

2019-11-03 15:16 来源:海报新闻
分享到:

在青岛小村庄一带

总有几名中年女子
在街上瞎溜达寻找目标
有一天她主动走向一位便衣
……

1

10月28日晚,市北分局治安二大队便衣民警在巡查中发现,青岛长途站、小村庄附近,几名中年女子行迹可疑。

其中一人还主动走上前,向便衣民警搭讪:“小哥,歇脚吗?不贵的。”

你…这是凭实力往枪口上撞啊!

10月29日,治安二大队和盐滩派出所民警再次上街。

警察蜀黍一眼就认出前一晚搭讪的女子,经进一步锁定,她走进了康宁路某小区。

29日下午7点,民警顺线在该小区一栋出租屋,将涉嫌卖淫的窝点一举端掉。

涉嫌卖淫的张某某(女,51岁,湖北枝江人)和涉嫌嫖娼的姜某某(男,36岁,青岛本市人),被当场抓获。

二人对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均被依法行政拘留10天。

行动还没结束…

10月30日晚,市北分局治安二大队、海伦路派出所民警,对小村庄周边出租屋、小旅馆进行拉网式清查。

在平安路一家旅馆,一名中年女子带着一个男人进来了,神色闪躲…

2

民警进了旅馆,又一处卖淫窝点被查!

纵某某(女,安徽省人,56岁)和邹某某(男,辽宁省人,40岁)被当场抓获。

涉嫌容留卖淫的旅店老板刘某某(女,菏泽市人,53岁),也被传唤到海派出所。

经审查,纵某某对站街招嫖、将“客人”带到旅馆房间内进行卖淫,邹某某对其涉嫌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二人均被依法行政拘留10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