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打卡崂山太清游览区景点百名游客参与定向赛

2019-11-04 11:34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1月3日,秋韵崂山·2019首届崂山定向赛举行,设置了滨海木栈道、太清宫等景点为点标,并设“海上观崂”项目,游客纷纷拍照体验。



3日,周日,首届崂山定向赛在崂山区太清游览区举行,这也是第三届“秋韵崂山”市民休闲旅游季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分为定向赛、摄影集赞、音乐快闪三个版块,以最美滨海木栈道、太清宫和海上观崂山等为点标,近百名游客身着运动装参与活动。

走在木栈道上,游客向左可以仰视崂山嶙峋的怪石,向右则可以俯视湛蓝的海水,心情畅快。在“海上观崂”环节,游客游船,从海上观赏崂山美景。沿途,游船依次经过了青蛙石、八仙墩、钓鱼台、“海上第一名山”石刻等景点,终点到达试金湾。全程约7海里,用时30分钟,一路上,市民不时地用拍风景、拍人物,并发到朋友圈积赞。10名集赞最多的市民获得了人气大奖,获得崂山风景区年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