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行注意!今起青岛大批公交调整啦

2019-11-07 10:3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扩散周知!今起大批公交调整啦

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11月7日起,多条公交线路有调整,提醒乘客乘车时注意变化。

8个站点更名或增设

为提高公交站点辨识度、方便市民出行,自2019年11月7日起对部分公交站点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洮南路的东向西沈阳路站更名为洮南路大名路站,涉及211路。

2.利津路的双向利津路客运站站更名为利津路汽车站站,涉及8路、211路、221路、232路(上行)、607路、608路、隧道3路、隧道7路。

3.利津路的双向利津路站更名为利津路辽宁路站,涉及8路、211路、221路、232路(下行)、隧道3路、隧道7路。

4.吴淞路的西向东馆陶路站更名为吴淞路陵县路站,涉及211路。

5.合肥路的双向夹岭沟小区站更名为合肥路东宁路站,涉及19路、465路、607路。

为方便城阳区域市民的出行,自2019年11月7日起,对部分公交站点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在正阳中路上双向增设正阳中路民城路站(位于大北曲东与大北曲两站之间的港湾站内),涉及901路、903路、909路、913路、914路、926路、943路。

2.在正阳中路的西向东增设正阳中路民城路站(位于泰城路与大北曲东两站之间的港湾站内),涉及905路。

3.在正阳中路的西向东增设正阳中路民城路站(位于大北曲与茂源花园两站之间的港湾站内),涉及931路。

途经上海路、吴淞路的211路调流

受上海路(莱州路至陵县路段)、吴淞路(馆陶路至陵县路段)封闭施工影响,途经该区域的211路线自2019年11月7日起调流运行,具体方案如下:

往大窑沟站方向:原路线至武定路上的广东路站后,沿武定路、上海路、陵县路、聊城路、沧口路、堂邑路、馆陶路,至大窑沟站止。增设站点:市场三路(并214路)。取消站点:馆陶路、大窑沟(下客站)。

往福州路东小区站方向:自大窑沟返程站,沿馆陶路、陵县路、吴淞路、德平路至济阳路站后,恢复原路线。增设站点:陵县路小学(并214路)。取消站点:馆陶路陵县路。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董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