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顶尖时尚院校设计在青展出 您的票投给谁?

2019-11-07 15:0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宋波鸿 通讯员 滕媛)2019青岛世界大学生时尚设计大赛作品展今天上午在青岛万象城L1层开展,为期三天。来自全球五大洲——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14个国家的25所国际一流时尚设计院校的优秀青年设计师,有的甚至将自己的作品不远万里带来青岛。

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意大利马兰戈尼艺术学院等世界顶尖时尚设计院校在内的25位学生将参与大赛的最终角逐。

来自米兰新美术学院的参赛选手Chiara De Nigris则以亮眼的颜色吸引人们的眼球,天真烂漫又与时俱进的设计风格也着实可爱。设计师们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化作了服装或鲜明个性、或恬静安谧的色彩与气质,将不同民族与国家的时尚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吸引许多路人纷纷驻足。

据介绍,本次大赛的亮点之一就是大众评审环节,让每个“时尚路人”都能为自己的时尚态度发声。现场观看的您,可以为最心仪的作品投上一票。现场准备了1500张票,将由观展的大众评审投票决选出2019年大赛的人气奖得主。

本次大赛涵盖作品展、新中装展、百年地标栈桥秀、院校时尚沙龙、企业时尚沙龙、国际时尚产业与时尚教育融合发展高峰对话及颁奖典礼共7大版块,协同政策、教育、产业与媒体等聚合化立体资源,发现、遴选全球时尚设计新势力,搭建产教城融合发展国际化平台。其中,作品展将持续到11月9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