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端了卖淫窝!青岛多人当场被抓 最小的20岁

2019-11-09 07:10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整理
分享到:

雷霆行动期间,青岛市北分局出动警力,对居民反映强烈藏污纳垢场所进行集中清理,打掉4处卖淫嫖娼窝点,抓获卖淫嫖娼人员10人,有力地净化了社会环境,得到群众的好评。

2019年11月5日,青岛辽宁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取线索,延吉路某商务楼有两处卖淫嫖娼窝点。16时30分许,民警会同治安大队经守候,分别在1427室将涉嫌卖淫的张某某(女,31岁)、嫖娼的高某某(男,21岁)抓获;后在2504室将涉嫌卖淫的王某某(女,34岁)、涉嫌嫖娼的郭某(男,26岁)抓获。经审查,四人对卖淫嫖娼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某、高某某因涉嫌卖淫嫖娼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王某某因涉嫌卖淫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郭某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2019年11月5日,青岛台东派出所工作中获悉,台柳路某商务楼某房间内有人卖淫嫖娼。19时许,民警会同治安大队对该房间进行检查时,当场抓获两男两女涉嫌卖淫嫖娼人员。卖淫嫌疑人罗某某(女,20岁)与姜某某(女,35岁)二人均为外地来青打工人员,因打工处处碰壁,无经济收入,二人便从事卖淫。嫖娼人员王某某(男,35岁),孙某(男,30岁)通过聊天软件分别与罗某某、姜某某结识。目前卖淫违法人罗某某、姜某某,嫖娼违法人王某某、孙某某被行政拘留10日。

2019年11月6日,水清沟派出所民警前期摸排发现,铁岭路4号一地下室内有一卖淫窝点。经守候,19时30分,将涉嫌卖淫嫖娼嫌疑人刘某(女,36岁)和刘某某(男,42岁)抓获。经审查,刘某、刘某某对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述不讳。目前卖淫违法人刘某、嫖娼违法人刘某某分别被市北分局行政拘留15天和10天。(根据大众网青岛内容综合整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