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冬季保健三十六计健康养生正当时 市北区登州路街道开展送健康惠民活动

2019-11-12 12:34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曾琳)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加辖区内广大居民朋友冬季保健常识,更加健康快乐地度过寒冬,近日,登州路街道人和路社区邀请“世一堂”专家为居民召开“冬季保健三十六计”知识讲座,取得良好成效。

讲座中, 主讲人王医生从冬季气候特点出发,为大家讲解了冬季的特点,冬保三暖、冬保三法;预防干燥的“三多”、“三少”,以及如何预防感冒、心脑血管等冬季常发疾病,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睡眠、生活工作环境等健康保健知识和合理饮食等冬季养生方法。讲座结束后的义诊环节,王医生还为居民测量了血压、帮助大家辨识体质,以便居民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进行养生。

   登州路街道本次讲座义诊活动吸引了50余名社区居民前来参加,活动以健康养生为载体,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增加了辖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感。由于活动实用、接地气,极大激发了辖区内居民的参与热情。居民纷纷表示,此类惠民活动,体现了街道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作风,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开展一些,让大家学到更多东西。前来听课的张阿姨说:“别看讲座只有一个小时,实用的知识可多了,以前总感觉冬天容易生病,需要认真预防,重视冬季养生,但并不知道应该怎样养生。通过今天王医生的讲座,我不仅懂得了应当如何养生,还更正了以前的许多错误的认识,真是太好了,希望社区以后多多开展这类活动,对我们老年人来说真的太需要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