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紧急寻人!西海岸新区一初三男生失联三天

2019-11-12 15:3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11月9日下午,西海岸初三男生崔校源离家出走,孩子身高1米65,15岁,家住西海岸松园村,出走时,上身穿连帽蓝色校服,且身无分文。

今日(12日)上午9点,记者与孩子的母亲取得了联系。据母亲回忆,11月9日(周六),她和爱人都在上班,孩子在家学习。17点半给家里打电话时,孩子还在,19点左右再打的时候,无人接听,赶回家里之后发现孩子不见了。孩子走失后,家属就已报案,但至今也没有消息。

在与孩子母亲交谈后,记者了解到,崔校源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孩子,平日里,也没和父母起过冲突,就是总爱玩手机和电脑,出走前,也没有什么异常。孩子的母亲到现在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离家出走。

 家人说,这两天他们查看监控录像发现,11月10日18:55,孩子曾在薛家岛金海岸的利群超市出现过,这也是现已知的孩子最后一次现身地点。如今,家长正在薛家岛附近拿照片挨户寻找。

如你看到过一个上身穿连帽蓝色校服的男孩,请尽快与家长联系15264228589,或拨打爱青岛报料热线85702127,也希望大家可以扩散此消息,帮帮孩子的母亲。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纪礼家实习生刘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