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断崖式降温!最低气温-2—0℃ 寒潮蓝色预警来了

2019-11-12 15:5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韩彤彤)青岛市气象台2019年11月12日15时35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将有一次寒潮天气过程:气温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8℃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14日早晨,市区和沿海地区最低2~4℃,内陆-2~0℃,有霜冻或冰冻;西北风,内陆5~6级阵风9级,沿海地区6~7级阵风9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另外,13日凌晨到上午,我市阴有阵雨。请注意防范。

什么是寒潮蓝色预警

标准:48小时内最低气温将要下降8℃以上,最低气温小于等于4℃,陆地平均风力可达5级以上;或者已经下降8℃以上,最低气温小于等于4℃,平均风力达5级以上,并可能持续。

本周四清晨最冷

据悉,本周四清晨市区和沿海预计最低气温2~4℃,北部内陆地区甚至可达-2℃。另外,14号白天的气温依然低,各位朋友要注意保暖。

13日有阵雨 15日气温小幅回升

明天凌晨到上午,咱们青岛会迎来一次全市性的阵雨天气过程,总体雨量不大,小雨级别。

15号风力减小,气温进入回升通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