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人 您有一份价格临时补贴待领取 每人50元

2019-11-13 19:57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崔文静)近日,青岛市发展改革委会同民政、财政等部门,启动了今年10月份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对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人员,按每人50元标准发放价格临时补贴;对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发放的价格临时补贴标准,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按相关政策确定并组织发放,10月份发放的价格临时补贴将于下月发放到位。

今年以来,受非洲猪瘟等因素影响,我市猪肉等食品价格出现明显上涨,我市根据联动机制的有关规定,按月度先后10次启动联动机制。初步统计,前9次共发放价格临时补贴约4100万元、147万余人次受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