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龄剩女网恋抵押房屋贷款赞助男友80万 结果…

2019-11-14 04:00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大龄未婚女性张女士通过网络结识了刘某,觉得自己遇到了真爱,陆续给他赞助了80多万。张女士没想到,刘某不但不是可以托付终身的“白马王子”,反而是一个有诈骗前科的骗子。11月13日记者从李沧公安分局了解到,民警奔赴菏泽,将刘某抓获归案。

今年8月,市民张女士到李沧公安分局兴华路派出所报案称,她遇到了感情骗子。张女士称,她年轻时一直在商场打拼,已拥有多套房产。由于一直很注重事业,张女士错过了合适的结婚年龄,成了大龄“剩女”。2018年4月,张女士通过网络交友平台结识了单身男子刘某,双方开始交往后,刘某时常嘘寒问暖,让没有多少感情经历的张女士以为遇到了可以托付终身的“白马王子”,两人一步一步走向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2018年底,刘某在聊天时抱怨,自己上班太远太累,想要买辆车,但资金全部都投入到工程上了。刘某这么一说,张女士心里很不是滋味,转给刘某40000元买了一辆二手起亚轿车。不久后,刘某自称揽了一个假工程,需要80万元作为开工款,向张女士求助。张女士起初对这件事还抱有怀疑的态度,没有答应,可在刘某的软磨硬泡下,张女士还是答应了,拿着房产证去银行做了抵押,贷款80万给了刘某。

张女士没想到,她不断赞助刘某,换来的却是冷落:刘某对张女士的态度逐渐冷漠,找各种借口与张女士谈分手,张女士的甜蜜梦境破灭后,越想越觉得奇怪,随后到公安机关报案求助。

民警判断,张女士很可能遭遇了诈骗。民警调查后发现,刘某住在菏泽市定阳区滨河路一小区内,11月5日,民警到刘某居住的小区展开蹲守。两天后,刘某出现在民警视野中,当他准备进入电梯时,民警立刻上前将其抓获。

到案后,刘某供述了诈骗张女士的事实:他根本没有承揽工程,相反,他还有过诈骗前科。刘某交代,他出狱后在一家工地上打工,结识了张女士后,被她俏丽的外貌吸引,萌生了和她交往的念头。刘某骗张女士说自己是干工程的,在聊天中得知张女士名下有房子、有存款,开始诈骗她的钱财。目前,刘某已被李沧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逄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