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曝李沧湾头社区村民烧荒 街道:将加强巡查管理

2019-11-14 04:1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网友发帖截图。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有网民反映说,李沧区湘潭路街道湾头社区有村民私自焚烧桔梗,引发周边居民投诉。对此湘潭路街道回复称,将督促社区和执法人员加强巡查,严格管理,尽最大努力避免私自焚烧情况的发生。

11月12日,网友“曲线救国贾队长”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李沧区湾头社区有一片自留地,大约七八亩,经常有村民在这里烧荒,旁边不足十米就是幼儿园,还有大片居民楼,投诉多次问题得不到解决。“现在农村都不让烧荒了,市内三区居然还在烧,简直肆无忌惮!”该网友说。

接到网友的投诉后,李沧区湘潭路街道迅速反馈。街道回应表示:网友投诉反映的区域位于湾头社区同城阳区交界处,为湾头社区的土地。该区域目前闲置,确有居民私自焚烧秸秆和荒草情况,街道和社区也有多次制止。因该处区域比较偏僻,有时不能及时发现焚烧情况。街道将督促社区和执法人员加强巡查,严格管理,尽最大努力避免私自焚烧情况的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