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沧口机场有新消息青岛启动2020-2035城市规划

2019-11-14 15: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北站和沧口机场未来如何规划?青岛市2020-2035城市总体规划进展如何?今天,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姜德志做客《行风在线》时表示,《青岛北站及沧口机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编制完成,沧口机场及青岛北站的规划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此外,姜德志介绍,《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2020-2035)》已经启动编制,该项规划建立在《青岛市2050远景发展战略》的基础上,待规划出台后不会对现行各区域规划产生较大影响。


沧口机场规划有了最新消息青岛北站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此次访谈中姜德志表示,《青岛北站及沧口机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编制完成。其中,沧口机场的具体规划由于涉及到驻军合作问题,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效推进;而青岛北站围绕交通商务区的设立已经开展了一系列的规划研究工作,目前正在按照控规逐步实施中,各项目的建设情况将采取社会公示的方式及时对外发布。

《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2020-2035)》已经启动编制

此外,姜德志介绍,市民普遍关心的《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2020-2035)》已经启动编制,该项工作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规划编制建立在《青岛市2050远景发展战略》的基础上,按照国务院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展开。

同时,姜德志表示,由于规划具有稳定性,《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2020-2035)》出台后,不会对现行各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产生较大影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